我96年的除夕夜除夕夜不都是應該熱熱鬧鬧大家團圓嗎?我怎有點給他悽涼阿可是我卻不覺得哪裏不好,因為我的家人去玩啦!大家都很開心很高興而我自己也在忙我的網站正在跟我的Dreamwever跟ASP搏鬥時間過的也超快希望可以在這個有點孤單的除夕夜裡完成我的網站...明天有明天的工作阿!我這個年假可是不可以偷懶的ㄚ!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快快樂樂我現在的心情就是有點孤單但是忙碌ㄧ下子就可以沖掉我的孤單因為忙碌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哀悼我的孤單也沒有時間來哀悼我的傷痛有太多太多的事得完成加油...我加油努力完成我的工作你們大家就加油好好的過年節吧!HAPPY NEW YEA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99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